「络震」 -周而复始

   摸鱼,把这个放假时就挖了的坑在开学初填了,希望大家能喜欢】

   圈地自萌切勿打扰真人

  *好像…大部分是络络,不喜慎入          

————

  徐子轩跪坐在床上整理着行李,盘算着怎么样能用最少的空间装进最多的东西,思索了良久,还是恋恋不舍地把几包零食从行李箱里拿了出来,还没放稳手里的袋子,门外又砰砰响起敲门声,“姐,我进来了啊。”眼看着弟弟又拿来两袋茶叶蛋,徐子轩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忙推辞,“跟妈讲一下啊,别给我拿了,我塞不下!”

  “不行啊姐,妈说你路上会饿。”徐子轩跳下床,接过弟弟手里的袋子,赤着脚晃悠到厨房,从后抱住那个还在忙活着的女人,“妈,别忙了,我带不走,也吃不完。”“又皮了是不是,袋子给我拿远点,谁说要给你吃了,是分给你们队那些小姑娘的。”天下妈妈心思都是差不多的吧,前两天才在群里收到了来自提前回上海的成员们的吐槽,说家里人让她们带了不少吃的,等大家都回来了就可以开荤了。

                                                                                           

  徐子轩想起自己好久没有给袁雨桢发过消息了,上一次发消息,还是十几天前过年时,简简单单发了一句“新年快乐呀余震”,又附上了一个红包,对面那人儿也是在守着手机,很快就回过来一张傻笑的表情包,以及一条短短的语音,“新年快乐啊!”

  紧接着,她又活跃在了s队的队群里,跟大家一起刷屏起哄要“莫大佬”发红包,莫莫也是大方,被起哄着就发下几个数目不小的红包,大家热火朝天的抢着闹着,窗外的鞭炮声太吵了,闹得徐子轩睡也睡不安稳,一点多又翻身起来,在三人小群里聊了会儿,还收了许佳琪发来的红包,鞭炮声总算消停了,但徐子轩却睡不着了。

   前段时间开电台,有很多粉丝说,她最近多愁善感,叫她不要想太多了,有时候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她想保护的人都好着呢。

  也有很多人说,她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总低着头,说话轻柔,依赖着大家的女孩了,他们说,98line,是s队的未来,大家都知道,她会成长的这么快,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戴萌有意无意的培养,但只有徐子轩知道,她的飞速成长,并没有大家所说的接任这么庞大。

 

  她只是很简单的,想保护所谓98line的另一个人而已。

 

  初次见袁雨桢的时候,是在报道那天,她那时不知道怎么打扮自己,穿着一身奇特的装扮,化着奇怪的妆,显得比她们大一辈似的,孙芮和温晶婕常常把那天的袁雨桢拿出来开玩笑,但只有徐子轩觉得那天的袁雨桢很可爱,在走廊拐角,见到卸了大浓妆的袁雨桢,懵乎乎的一张脸,配着身上成熟的衣服显得很唐突,徐子轩笑了,袁雨桢看着她,不明所以,但也报以她一个大大的笑容。

  因为想看着她一直像初见那样没有顾虑的笑下去,所以只能让自己快点长大,用自己的臂弯给她腾一片小天地,徐子轩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在这个cp遍布的团体,络震并不是大势cp,对于看众,她们互动不频繁,举止不亲密,浮在表面的只不过是一层“青梅竹马”罢了,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私下,两个人常一起看少女心泛滥的电影,窝在一条毯子里玩游戏,在镜头捕捉不到的地方,徐子轩会自然的接过两手满当当的袁雨桢手里的行李,袁雨桢会用空闲的手揽着徐子轩的手臂摇来摇去,然后,在安置完行李后,两个人自然而然的牵起手。

  多的是,他们不知道的事。

 

 

  袁雨桢的消息是在要出门的时候来的,特别关心的声音响起,徐子轩慌慌张张从大衣里摸出手机,就看到对方发来一句“回来之后有空吗陪我去看狗呗~”。

  袁雨桢很早就说过想养狗,其实也想过养猫,但知道她对猫毛有些过敏之后,徐子轩就坚决不同意她养猫了,有时候对方还会气鼓鼓说一句“你又不是我室友”,到后来,却也明了她的心意,放下猫,起了养狗的念头。

   打过去一个电话,先是听到对面窸窸窣窣的声音,等对面安静下来了,徐子轩才开口,“看什么狗?”“啊就是那个,我跟父母商量好了回中心之后我就养只狗,雪纳瑞,如果太吵了就带回去给他们养。”顿了顿,又接着说道,“温温最近没空,芸姐也在忙别的事,我一个人去又不太好意思…你陪我去嘛!”

  “行吧,什么时候?”袁雨桢似乎很兴奋的样子,像是碰倒了什么东西,电话那头发出嘭的一声响,还没来得及问怎么了,对面就兴冲冲喊了一声,“就这几天吧!你快点回来啊!”

  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徐子轩居然鬼使神差问了一句“你想我了吗?”这句莫名而来的话让徐子轩想打自己一巴掌,但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是怎么也收不回来的,对方“嗯?”了一声,然后又用着平常不过的语气答应,“想啊!”

  这样小情侣之间的对话,居然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徐子轩嘴角是掩盖不住的笑意,楼下,弟弟喊了一声她的名字,她才回过神来,忙说了句“我要走啦,先挂了”心满意足的得到一句“拜拜”后,才挂了电话。

  两个人的关系,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太大的变化,称不上夫妻一样的关系,但也算不上情侣,那层队友情以上的,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两个人心里都明白不该说出来,要深知现在该做的事,彼此扶持着前进便好。

  徐子轩打开微信给袁雨桢发了条“溜了”,收回手机快步跑下楼,春天要来了,她们的故事,也已经翻开了新的篇章。

  新年快乐,今年也一起加油吧。

  一年又一年,一圈又一圈,就这样,周而复始。

 

      -FIN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uiyana_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