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五折/hp」-厄运占卜

-爽文,写了自己不太熟悉的hp设定

-时间线有点乱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

  “你猜那位小朋友会来我们斯莱特林吗?”

  上面分院帽还在咿咿呀呀拖着嗓子唱难听的歌谣,许佳琪的肚子早就开始“咕咕”为其伴奏,现在她只想大快朵颐一番而不是关心所谓的新生。

  “我不知道,我只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开饭。”

   坐在她身旁的孔肖吟扯了扯自己长袍下的领带,似乎是不满许佳琪的冷淡,“要我说,今年新生真不少。”

  “是啊,以至于我们又得浪费时间听这些分院,而不是填饱自己的肚子。”许佳琪压低了声音,因为她似乎感觉到斯内普教授的目光朝着边看来,“民以食为天好吗。”

  “不过比起吃饭和新生,我更在意的是你在上学期的博格特里看到了什么。”孔肖吟轻轻挪了挪椅子,才用同样低的声音说道。

  “我现在最在意我们能不能别再在斯内普教授眼皮下讲话!”许佳琪一下子把腰板挺的笔直,坐的端端正正,眼神也认真的落在那个被分院帽遮住了半张脸的小个子女孩。

  “斯莱特林——”分院帽这么喊着,许佳琪同大部分斯莱特林一样鼓掌,甚至起身与奔向餐桌的小姑娘握手。

  “你猜对了哦。”坐下来的时候她这么说着,旁边的孔肖吟翻着白眼侧过身去,邓布利多校长开口说道:“我现在要宣布一件最重要的事——开饭。”一声令下,台下的小巫师们欢呼起来,各个餐桌上瞬间摆满了各色美食。

  许佳琪也高兴的两眼放光,“每当这时候我都爱惨了他。”

  “许小姐,可别忘了你的减肥大计。”孔肖吟这么吐槽着,不过正往盘子里放金黄蜂蜜鸡腿的许佳琪也许没有听到孔肖吟这句话。

  毕竟她还在想着几分钟前孔肖吟的那句“上学期里你在博格特里看到了什么”,这不仅是困扰她没心没肺室友的问题,问题的答案还是她一个暑假都没睡好的罪魁祸首。



/

  “我敢肯定占卜课会是世界上最无聊的课程。”刚接受完特里劳妮教授疯疯癫癫长达一小时演讲的斯莱特林暴躁的从背包里拿出她的《魔法药剂与药水》夹在身侧,步履匆匆的模样“我真后悔三年级末我没放弃这门学科,我宁愿去学算术占卜,至少不需要看莫名其妙的茶叶。”

  “嘿,虽然我也认为特里劳妮教授有些疯癫,但我认为占卜还是很有意思的。”孔肖吟用吸管搅着塑料杯子里的饮品,把里边的冰块摇的叮哐响,加快了脚步跟上许佳琪,“她说我下周三会遇到好事。”

“噢,下周三的黑魔法防御我们和赫奇帕奇一起,你可以和钱蓓婷坐一块,还可以在害怕的时候钻进她怀里——我想如果场面太混乱没人会注意你们。”

  许佳琪没给她好脸色看,正用劲在拉上她华而不实的小书包拉链这件事上奋斗着。

“我觉得你可以去找拉文克劳的莫寒学习一下她那个扩容书包的口诀。”

  “你们提到莫莫什么?”格兰芬多漂亮的东方巫师戴萌新挑染了两缕紫发,凑上来贴近了许佳琪。

“我差点忘了这节课是和格兰芬多一起的。”许佳琪依旧愤愤的样子。

“不至于吧,和我一起上课你气成这样?”

  戴萌指指许佳琪又指指自己,疑惑的样子,孔肖吟咯咯笑起来,“不是你,只不过我们kiki对于占卜说她下周三会有厄运发生很不满。”

  许佳琪还没来得及反驳,斯内普教授就从她们身边快步走了过去,“我的天,要上课了,快点啊两位小姐!”戴萌提起袍子跑起来,“我不认为斯内普教授希望看到你的小零食。”许佳琪说着,看着孔肖吟把手上的杯子往包里一扔,也跑起来。

  毕竟谁也不想尝试被自己学院的院长狠狠扣上五分。

   

  身边钱蓓婷和孔肖吟正在谈论着什么新鲜八卦,时不时兴奋的尖叫两声,许佳琪趴在桌上,不由自主想到了周三厄运的预言,为了让自己清醒一点,她把脸贴着冰凉的桌面,因为无聊便自然跨越两个人看向了坐在钱蓓婷另一边,她带来的那位赫奇帕奇小姐。

  皮肤很白,侧脸的线条棱角分明,似乎也在发呆,但又蹙着眉,好像在思考些什么,许佳琪稍稍抬了头,才看到她摊在桌面上的牛皮纸,大概是在写论文。

  也许是她反应太过迟钝,才没有注意到许佳琪久久的注视,那人依旧思索着,许佳琪便又抬了点头看向她的那张牛皮纸,只见到“狼人”的字样。

  不知道是被什么所牵引着,她突然开口说道:“写一篇关于‘狼人的演变与发展’怎么样,图书馆有些书很不错,可以查到不少资料。”

  那位赫奇帕奇抬起头来看她,目光柔柔的落在她身上,两人对视了一会,中间的孔肖吟和钱蓓婷似乎都被许佳琪突如其来的话给吓到,愣了许久,钱蓓婷忽然笑起来,然后就推了下自己的同伴。

  “五折,坐过去呀,和kiki聊聊天嘛,你不是可喜欢她上周在走廊上批判占卜课的发言了。”

  钱蓓婷的一句话惹红了两个人的脸,“喂!”被叫做五折的女孩子不甘示弱的推了一把回去,倒是没有生气的意思,甚至真的信了那前半句,抓上自己桌上的几样东西和包就往许佳琪走去。

  而许佳琪还在自己的暴躁发言被漂亮姐姐听了去的沉重打击中,才发现那位姐姐已经坐在了自己的另一边。

  “吴哲晗,赫奇帕奇。”她朝自己伸出手,咧开一口大白牙笑得爽朗,但脸上还有未散开的粉红色,“那天…不是故意听到的,小钱本来要上去打招呼,结果我们临时被叫走了。”

  “…你不用解释的。”许佳琪尴尬的笑了两下,同样伸手握住了对方的手,她掌心温热,而不像自己的那样冰凉,“许佳琪,叫我kiki就好,显而易见的斯莱特林。”

  “你可以告诉我你说的那几本书吗,就是关于狼人的那。啊!你可以写在这里!”吴哲晗匆匆的拿起羽毛笔把狼人二字划掉,然后连带着纸一起堆向许佳琪。

   “不要着急,因为我也记不大清书名了…不如午饭后一起去找找?”

  “那太好了!你帮了我个大忙!”吴哲晗激动极了,大波浪长卷发一颤一颤,许佳琪只感觉到同院们投来的目光和窃窃私语的声音,无非是许佳琪怎么能和赫奇帕奇走这么近。

  “那么午饭后见。”


  “我准备在假期前和钱蓓婷表白。”

  原本正抱着自己雪白的猫缩在被窝里昏昏欲睡的许佳琪一下子清醒过来,从床上弹起身时还差点压到了自己的猫。

  “你说什么?”

  “你又不是没听到。”

  “可你,你是斯莱特林!她是赫奇帕奇!你怎么能…”许佳琪激动的语无伦次,孔肖吟翻了白眼,从上铺探了头下来,“那又怎么样,我喜欢的是她又不是她的学院,那些乱七八糟的人不支持我们又怎么样。”

  “再说了,吴哲晗也是赫奇帕奇啊,你还和她一起去了图书馆,你都很少跟我去。”

  “这不一样。”许佳琪抱着猫跳下了床,光着脚在椅子上的包里翻翻找找,“她很聪明,还很有趣,就是…你懂吧?有点木讷,但是不傻,而且我总觉得我们脑电波对得上,她也觉得占卜课无聊,但是她妈妈叫她学……她还送了我这个!”

  许佳琪掏出了一支漂亮的羽毛笔,上面镶了不少闪闪发光的亮片,孔肖吟从楼梯上爬下来,坏笑着说:“哟,你们关系这么好啦,我记得这可要三个金加隆呢。”

  黑暗中许佳琪又红了脸,支支吾吾小声说:“因为我一直盯着嘛…她就说买下来送给我当作帮她论文的谢礼。”顿了顿她又加上了一句,“而且我就说吧,我今天根本没有厄运!”

  “是是是。”孔肖吟又一副心知肚明的样子坏笑着爬上自己的床,“这两天我可要养好精神准备去表白了,我相信你会祝福我吧。”

  “要帮忙吗?”许佳琪坐回了自己的床上。

  “你就会那点跳舞时如何运用你的媚娃血统勾人的小技巧,在这方面自己都害羞的不行吧。晚安,傻白甜小姐。”孔肖吟侧了个身,装作没听见下铺室友因为听到这句话过于气愤猛地站起来时踩到拖鞋滑倒发出的哎哟声。



/

  许佳琪目不转睛盯着放在讲台上的那个黑箱子,“博格特会看透你的内心,变成你最害怕的东西,他们生长在阴暗狭窄的地方,没人见过他们真正的样子,他们以我们的恐惧为食。”

  “但是对付他们的方法却很简单,只需要对着他们用博格特驱逐咒,喊出‘滑稽滑稽’,把他们变成你认为最滑稽的东西。”

  “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难的。”孔肖吟贴近她的耳边嘀嘀咕咕,“因为没什么能吓到我。”

  “我想也许孔肖吟同学想先来试一试。”卢平教授看着她,朝她微微点了点头,孔肖吟低声吐槽了一句来得真准,便在一片看热闹的目光中走上了台。

  她拿着她那根漂亮的银椴木魔杖站在讲台中央,不管是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此时此刻都在屏息凝神望着她。

  盒子被缓缓打开,孔肖吟依然站的笔直,大家只看到她在几秒后倒吸了一口凉气,退了一大步,但很快的,她重新抬起头来,抬起手喊道:“滑稽滑稽!”

  卢平教授首先为她鼓掌,接着大家也都纷纷鼓起掌来,孔肖吟回到座位上来,趁着大家都举手抢着上去尝试,许佳琪偷偷问她看到了什么。

  “看到你们对我失望。”她这么说着,似乎还没有缓过来,故作镇定的又加了一句,“不过还好,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许佳琪没说什么,看着几个自己认识的格兰芬多兴冲冲跑下去,戴萌看到了自己和她的拉文克劳女友分手,气的怒吼了一声滑稽滑稽,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孙芮看见自己在魁地奇场上摔坏了腿后哈哈笑着说滑稽滑稽,一边不忘说这也太假了。

  “许佳琪同学呢,要不要试一试?”在几个主动上台的学生都叫完后,卢平教授看向了一副跃跃欲试又不知为什么不敢举手的许佳琪。

  “去嘛。”戴萌起哄着,身旁不少人开始附和。

  许佳琪慢悠悠站起来,往台上走去。

  为什么不敢呢,因为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害怕什么,是怕成绩不好,还是像孔肖吟一样怕让大家失望。

  大家都知道自己怕什么,要去面对什么,而她却都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会是什么恐惧。

  许佳琪右手紧紧握着法杖,左手把自己袍子抓的皱巴巴的,她看着那团黑烟在她眼前逐渐成型,那是什么,她迷了迷眼想要仔细的看。

  看起来好像是什么动物…会是我的猫吗?

  不对,好像是什么植物,不,也不太对。

  哦,大概是人?

  眼前的画面越来越清晰,离她越来越近,她看到了一个人放开了自己的手,说着“你离我远一点,你这讨人厌的斯莱特林,你一定在背后骂我,说我的不是!”

  许佳琪惊觉她看到的是一个她从来没想到过的人——吴哲晗。

  在那团黑烟中的吴哲晗哭的好伤心,眼泪止不住似的往下掉,突然,一把锋利的剑穿过了她的身体,她应声倒了下去,许佳琪瞪大了眼睛,手不受控制的发起抖来,甚至腿也发软险些跌坐下去。


  “滑稽滑稽!”卢平教授大吼了一声,那团黑烟才从许佳琪的面前消散。

  坐在前排的戴萌赶紧扶了许佳琪到座位上,孔肖吟小心的在她背上轻轻拍了两下,“你刚刚怎么了?”许佳琪没回答她。

  讨人厌的后桌还在说着什么“大名鼎鼎的许佳琪也会使不出一个简单的咒语”“你瞧到刚刚她差点吓倒在台上的样子了吗”都一一被孔肖吟骂了回去。

  不过这些喧嚣嘈杂此时都入不了许佳琪的耳朵,她埋下头用两只手遮住了自己的脸,心里是一番五味杂陈。

  为什么会看到吴哲晗,明明不是很熟,从第一次教她写论文到现在,也只是见了几次面,偶尔在走廊上打招呼的普通朋友而已。

  但是自己在博格特中看到她离自己而去又是那么难过,一股钻心的疼,好像在小时候不听话被妈妈打骂后也没有过的难受。

  刚刚手贴上自己脸的那一刻她才发现自己哭了,孔肖吟知道许佳琪不爱带手帕,便很贴心的在她面前放上了自己那有小鹅图案的手帕。

  许佳琪拿起来,却没先擦眼泪,她知道这手帕是吴哲晗送给大家的,她给许多人都送了一条,有兔子有小鹅,而给自己的那条是她在店里没看见过的狐狸图案。

  记得那时候问起来,吴哲晗只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我想送你一条狐狸图案的,店里没有,我就托姨妈帮我绣了一条。

  多好,独一无二的特别对待。

  许佳琪想到那个人的温柔,却又低声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难过还是怎么的,孔肖吟和她室友这么久都没见她哭几次,这一回可真是急了,好在终于下了课,许佳琪站起来就往大堂走,孔肖吟险些没跟上。

  路上正好碰见刚下课的赫奇帕奇,与吴哲晗和钱蓓婷迎面撞上,孔肖吟缓口气还没来得及开口,只见吴哲晗刚提起笑容开口说:“嗨,ki…”许佳琪就抬起头愤愤的看了她一眼,抬腿就往大堂小跑过去。

  于是孔肖吟只好也紧随其后。

  满脸疑惑的吴哲晗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看向同样莫名其妙的钱蓓婷,想着刚刚许小姐的眼里是不是还有泪花……



/

  在几位关系不错的中国巫师在名为“小许同学救援会”的组织里激情讨论了一个暑假许佳琪在博格特里看到了什么时,被她们救援着的小许同学也没闲着,一边练习守护神咒,一边异常恐惧的思考着自己与组织中某个看热闹的小吴同学的关系。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失败后,自己那位家庭教师终于忍不住说道:“下次再练吧”便离开了,许佳琪实在是想不通,难道拥有一个试衣间还算不上一件最快乐最美好的事吗?她把魔杖塞进袍子里,准备先出门买下学期要用到的书以及给猫的猫粮。

  谁能想到在书店遇到了躲了半个暑假的人。

  
   吴哲晗就站在她前面,手里还提着猫笼和钱袋,许久不见,她好像又长高了不少,还没有发现身后站着的是许佳琪。

  不如就偷偷离开吧,谁又能想到站在自己前面那位巫师突然想起了什么要紧事似的跑走了,放弃了排了这么久的队伍,许佳琪看看身后的十来个人,实在是不愿浪费时间。

  无所谓,她不会转过来的吧。 

  下一秒吴哲晗就转了过来并开心叫道:“kiki!你也来买书啊?哦对,我们是一个年级噢。”

  她打完招呼便转身回去付钱,然后乖乖拎着她的东西站在一边等许佳琪,皱了皱鼻子的样子像极了等待主人的大型犬,许佳琪没说什么,毕竟她不能像个疯了的人似的赶自己的朋友走,但她也没有想到吴哲晗会等她,打包好自己的东西,便转头询问。

  “想带我去哪?”

  “一起去买猫粮吧。”她又笑了,许佳琪发现这位赫奇帕奇真是把老实善良发挥到了极致。

  “你不就是养了猫吗,为什么还要买这些饲料…?”许佳琪看着对方往篮子里塞的东西越来越多,种类也越来越杂,终于打破那个好好思考两人关系的想法,好奇的贴上去问。

  “因为有时候看到一些小动物就会想去喂…然后莫名其妙的,有时候就会有不少流浪的小动物来我们家里。”吴哲晗一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一边把东西都倒在收银台上。

  “差一个银可西。”店员冷冷的说。

  吴哲晗开始在她的袍子里掏来掏去,许佳琪叹了口气,摸出一个银可西递了过去,然后替吴哲晗收她乱七八糟的东西。

  “傻子。”她小声骂了一句,却没有责备的意思,吴哲晗的嘴角又上扬起来。

  “好了,开学见吧。”站在店门口,许佳琪准备道别,吴哲晗却突然拦住她,“kiki,就是…那个……”

  欲言又止的模样,许佳琪看着好笑,“你不说我走啦?”“不行!”吴哲晗一把抓住她的手,“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你,因为你自从那节黑魔法防御课之后就很闷闷不乐。”

   “还有…也不跟我打招呼了。”

  傻乎乎的小吴同学大概是体会不到自己这句话所带有的隐晦爱意,她还一副怕眼前人生气的丧气样子,“好啦。”许佳琪还是笑出了声,微微掂了掂脚用空着的手拍拍大高个的头。

   “我只是忙着准备O.W.L.s考试,有些太紧张了,不用担心我,以后会和你打招呼的。”

  “好,那你要加油。”

  “嗯。”

  “我能问问吗,你在博格特里看到了什么?”吴哲晗用没有恶意的澄澈眼神看着她,许佳琪差点就脱口而出说是你,好在她没有。

  “有机会的话我会告诉你的,但是我真的得走了,你可以给我写信,找孔肖吟要地址,开学见呀五折。”她飞快的说着,没给吴哲晗继续问下去的机会就赶紧走过了拐角。

  自然也没有看到吴哲晗在她走后失落的摇了摇头。



/

  “我得好好感谢这些家养小精灵在我们不在时也把这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孔肖吟铺着床,刚入秋的天气有些冷了,她带上了自己绿灰相间的斯莱特林围巾,头上别的是钱蓓婷送她的彩色发夹。

  “嗯…”许佳琪也正将自己的小玩偶摆在床上,随口应着。

  “美好的五年级!”孔肖吟躺在暖融融的被子上喊道。

  “如果你准备好了O.W.L.s考试,那的确很美好。”许佳琪头也没抬的说,“哦拜托,如果你再提这几个字我就把你扔出去,钱蓓婷已经和我说了一整个暑假了,还拉着我去复习,真不敢相信怎么会有一个赫奇帕奇这么努力。”

   “所以她的成绩很好不是吗。”许佳琪把自己的猫放了出来,“而且你少瞧不起赫奇帕奇了,她们的成绩可不比我们差。”

  “姐姐,一年前在这里和我说‘你怎么能和赫奇帕奇谈恋爱’的人是你!”孔肖吟大声抱怨,“你和五折呢,怎么样了?我看你好久没理她了,怎么回事啊?”

  提到吴哲晗,刚刚还忙碌着的许佳琪突然停了下来,一句话不说爬上了孔肖吟的床,吓得她抱着被子往后缩了缩,“你干嘛?”

  “我现在告诉你。”

  “什么?”

  “你早上问的,我上学期看到了什么。”许佳琪看向她的眼神无比认真,孔肖吟也认真起来,“我看到吴哲晗离开我,我最怕的事是她离开我。”

  预料到了孔肖吟下一步要尖叫,许佳琪先一步用枕头堵上了她的嘴,“这件事我想了一整个暑假,现在我已经想好了,我从现在开始追她。”

  准备好了孔肖吟没气尖叫后,许佳琪才拿开了死死捂着的枕头,孔肖吟缓了半天才吼了一声:“你这是谋杀亲室友!”

  “你可以在这个周末约她去霍格莫德村,反正你们都有家长的签名。”孔肖吟激动的给室友出主意,又想起了自己,一下子颓下来,“可怜我只能和钱蓓婷在图书馆约会了,该死的考试。”

  “我会的,因为我已经约好了。”

  “什么时候?你不是想了一整个暑假吗?”

  “刚刚在回来路上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把纸条塞到她手里了。”许佳琪一副计谋得逞的模样。

  “…我真的没想到,恋爱能使我们的傻白甜小姐变得这么坏。”孔肖吟无语的摇了摇头。



/

  正当许佳琪冥思苦想是该带吴哲晗去帕笛芙夫人茶馆还是三把扫帚时,她的等待对象已经来到了她身边,今天吴哲晗没扎头发,还是当年许佳琪第一次见到她的大波浪长卷发模样。

  “嗨。”许佳琪朝她打招呼,同她相比,自己好像就显得十分费心思,像特意打扮要去参加舞会似的,化了妆,卷了头发,甚至带上了一条绿宝石项链来提亮自己全身的色调。

   “我会不会很奇怪,不然我把这个摘下来吧。”许佳琪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伸手就想摘下脖子上的项链,被吴哲晗止住了。

  “不用啊,我觉得很好看。”

  她以前有这么会讲话吗,被一句话惹的脸红心跳的许佳琪在心里暗想。

  她们最后还是去了帕笛芙夫人的茶馆,这是家散发着浪漫气息的小茶馆,里面装饰着不少许佳琪钟爱的蕾丝小花边。

  吴哲晗感受到许佳琪已经盯着自己看了足足十分钟了,她不得不考虑提醒她如果再这么大力搅拌,茶就要溅到她身上了。

   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这位成绩优异的斯莱特林有些傻乎乎的。

  “嗯…恭喜你成为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吴哲晗先打破了僵局,说出了前几天在列车上没来得及说出的话。

  “谢谢,你也很棒啊,赫奇帕奇的女级长。”也许是因为化妆的缘故,今天许佳琪的脸一直有点红,“很不容易吧,明明家里人都是麻瓜……啊!对不起!我没有说你家里人的意思!”

   她一下子慌了,险些打碎杯子,又着急的拿纸来擦撒出来的茶水,然后自己忙活着的手便被一双修长的手盖住。

  “你急什么呀。”吴哲晗眼里含着笑意,茶馆里的金色胖天使朝她们撒来糖果,大概是把她们当作了小情侣,新送上来的冰淇淋也是心形的,周围的人也朝她们投来看小孩谈恋爱的友善目光。

  不出意外的,许佳琪觉得自己的脸更烫了,“他们是不是把我们当成了情侣,对不起。”

  “许佳琪,你难道是不知道,来这个茶馆约会的都是情侣吗?”许佳琪看向吴哲晗,吴哲晗也看着她,带着似有似无的狡诈,这时候许佳琪突然觉得,对方根本不是一个赫奇帕奇,倒比自己更像是个斯莱特林。

  就像吴哲晗牵起她的手一起在拥挤人群里奔跑的时候,她还是那副迷茫的样子。


  “五折,有没有人说你不像个赫奇帕奇。”

  “你一直这么说。”

  “说真的,认识你之后我才觉得,其实獾院也没那么无聊,我的意思是,你们很不一样,他们都低估了你们。”坐在草坪上,天色有些暗下来了,吹来的风也凉了几分,许佳琪往吴哲晗那里靠了靠,她没躲。

  “身为一个纯血统巫师,我被分去斯莱特林也不是不能理解,其实我的野心还是挺大的,比如通过考试,好好学习,我还挺想当个傲罗的,再比如…我想让一个人喜欢我。” 许佳琪的声音越来越小,她也不知道吴哲晗有没有听清,“明明斯莱特林应该精明,但是我在确认了自己的心意后一遇到她就紧张的老做傻事。”

  “嘿。其实我是个阿尼马格斯。”吴哲晗突然打断了许佳琪,扶正她后自己站了起来,闭上眼念了些什么后,化成了一只猫头鹰,落在许佳琪肩头。

  “天哪!你是天生的吗?我第一次见到!”许佳琪激动起来,也站了起来,许佳琪高兴的叫起来,“我以为你会是哈士奇!”

   那只猫头鹰又绕着她飞了几圈,瞧见了她保持冷静了一天的脸终于开心笑出来,才又落回地面变成人型。

  这一变,两个人面对面的距离只剩下了二十几公分,吴哲晗开了口。

  “斯莱特林的许佳琪,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你到底想要什么时候和赫奇帕奇的吴哲晗表白?”

  “如果你再不说的话,我可不能保证我的喜欢不会比你先说出口。到那时候……”

  吴哲晗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下去,就被许佳琪吻上了嘴角,一下子惊得不敢继续说下去,许佳琪环住她的脖颈,那双狐狸眼睛直直看着她。

  “我们斯莱特林,绝对不可能输给赫奇帕奇。”

  说完,她正正的堵上了吴哲晗的唇,她嗅到对方的淡淡青草香,她的几缕长头发碰到了她的短头发,她们交换了一个青涩而又含情脉脉的吻,吴哲晗有点霸道,分离时还轻轻咬了她的下唇。

  两个人都面对面喘着气,脸红的不像话,许佳琪忽然松开了揪着吴哲晗长袍的领子的手,从袍子里掏出一叠信来,都是暑假时吴哲晗寄给她的,她把这一堆纸塞进她手里,然后又摸出个盒子。

  “生日快乐…虽然迟到了好久。”

  “没关系。”吴哲晗拿着这一堆东西,把她圈进了怀里,“可是…你为什么不给我回信。”

  “那时候我还在想自己喜不喜欢你嘛,而且有什么关系嘛。”许佳琪转了个身抱住她,“反正我以后一定会写比这还要多的情书回应你。”

  “现在还有一件事。”想起什么似的,她从吴哲晗怀中退出来,拿出了魔杖。

  “呼神护卫!”一只漂亮的狐狸随着她挥舞的魔杖出现,许佳琪激动极了,立刻奔向了在不远处看着自己的那个人,“果然成功了!我真的练了好久!”

  “狐狸很配你。”她说,“所以你刚刚想的最美好的事是什么?”

  许佳琪又不说话了,故意躲避着吴哲晗的眼神,哼哼唧唧的应着。

  大型犬发出委屈的呜咽声,许佳琪才转过去又一次把她抱住,“我想的是你啦,上天给我最美好的东西。”

  在吴哲晗的第二个吻落下来之前,许佳琪凑到她耳边,咬着她的耳朵说。

  “我欲求不满的小女友,我想我们得在宵禁前赶回去。”



/

  “特里劳妮教授说我会在周三有厄运,可是我却在那天遇见了你。”

  “所以我想啊,大概是因为你来到我身边,带走了所有命运所强加给我的厄运。”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uiyana_ต | Powered by LOFTER